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蜜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蜜蜂,沒有蝴蝶那樣美麗動人,也沒有小鳥那樣玲瓏可愛。但是我並不嚮往它們,因為我生活得自由自在,每天都很快樂。

  我是一隻快樂的蜜蜂。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樹林間的縫隙照射在大自然時,我就知道今天又是個快樂的一天。

  彎彎曲曲的小河嘩啦啦地流着,演奏出一首又一首清脆悅耳的小曲。小河裡,有不計其數的五彩斑斕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五顏六色的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遠處,一排排可愛的燕子成群結隊地飛來。近處,一個個威嚴?A“將軍”,一動不動地保衛着家園……我看着這美好的畫面,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是一隻勤勞的蜜蜂。

  當太陽公公從東方探出頭來,我就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要去工作了。

  我飛過一棵棵粗壯的大樹,一條條?醭旱男『櫻?吹攪宋夜ぷ韉牡胤健N業氖姑?俏?嗣遣沙鱟釤鵜賴姆涿邸K淙徽獗冉閑量啵??強吹餃嗣嗆茸盼也上碌姆涿郟?業男睦銼鶥嵊卸喔噝肆恕O氳講瘓萌嗣薔塗梢院壬銜也傻拿郟?倚睦鋶瀆?俗院烙虢景痢!

  因為我給人們做出了貢獻,所以我不嚮往蝴蝶的美麗和小鳥的可愛,我甚至感謝上天,讓我成為了大自然中的一員,讓我可以用我的一生來為人們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