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辛勤的小蜜蜂。我長着黃色的身體,還有幾道黑色的線條,看起來像一個很可愛的玩具。 

  早晨太陽公公害羞地探出了臉來,美麗的金絲雀在樹上唱歌:“來到了,來到了,新的一天來到了。”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氣氛。 

  洗了一下我的臉蛋,抖抖美麗的翅膀,我站在鏡子面前,看看我的形象。這時聽見公蜜蜂說:“拜託了,蜜蜂姑娘們別抱着鏡子不放了,快點采蜜吧!”這時我們母蜜蜂們才從各自的家中飛了出來,我們舞動着美麗的翅膀的聲音,響靈泉一般清脆動聽,優美的音韻,彷彿天籟之音,我們在天空中飛翔着,飛過茂盛的森林,見森林裡的小動物在互相交談着。越過傳說中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那河水好像和我們蜜蜂開玩笑、做遊戲呢!終於飛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花叢中,清晨的花顯得更加鮮艷了,姐妹們一邊唱歌一邊采着蜜,在花叢中我們跳起了拉丁舞,同伴們的掌聲也時不時的拍起來了。我的采蜜籃要滿了,我又飛到了一朵月季花上,月季花的花蜜非常香甜是我的最愛。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快要落山了。可我們蜜蜂還是不辭辛苦的采蜜,誰也不叫苦,誰也不叫累的過着每一天,當人們和起甘甜的蜂蜜時就會想起我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