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蜜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吃好午飯以後,來到陽台上玩。這時,我看見陽台上有許多蒼蠅在飛舞。我想天氣開始冷了,蒼蠅也要向屋子裡面飛了,這樣會使我家裡的蒼蠅變得越來越多了,這就會影響我家的衛生的。於是,我想應該把這一些蒼蠅全部打死。

  想到這兒,我就去找來了一個蒼蠅拍子。我拿起蒼蠅拍子看到蒼蠅停着,就看準蒼蠅停的地方用力拍過去。好,一隻蒼蠅讓我拍死了。我去拿了一隻空了的火柴盒子,把打死的蒼蠅裝了進去。接着,我尋找那些停着的蒼蠅。因為在空中飛行的蒼蠅,我是沒有辦法把它們打死的。好,我又看到了一隻停着的蒼蠅。我又拿起蒼蠅拍子用力打了過去。啊,又打死了一隻蒼蠅。這一隻蒼蠅真大。我又把它裝進了火柴盒子裡面。我打死了一隻又一隻蒼蠅,都把死了的蒼蠅裝進了火柴盒子裡面。

  後來我又看到兩隻差不多大小的蒼蠅停在一起。我想機會難得,這一次,我可以一次打死兩隻蒼蠅了!我又舉起了蒼蠅拍子向那兩隻蒼蠅打了過去。好,那兩隻蒼蠅全部躺下了,不動了。呀,怎麼一隻蒼蠅跟另外一隻不像。於是,我仔細觀察起來。原來,那隻不是蒼蠅,而是一隻蜜蜂!怎麼這隻蜜蜂那麼像蒼蠅呀!要知道這是一隻蜜蜂,我是不會打它的呀!我寧可連蒼蠅都放過,也不會去打那隻蜜蜂的呀!怎麼辦?咦,我看到那隻蜜蜂動了一下它那隻細長的腿。啊,蜜蜂沒有死!看來蜜蜂只是受了重傷。怎麼辦?當然要去救它。於是我開動起腦筋來了。後來終於給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立刻跑進自己的房間拿來了一瓶橘子汁。我打開瓶了,把橘子汁倒一滴在受了重傷的小蜜蜂的頭上。我想讓它一來清醒一下頭腦,二來可以喝上一口,恢復一點體力。我看到它又動了一下那隻細長的後腿。我想看來自己的決定是對的。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橘子汁的瓶子放了回去。

  然後,我又到陽台上去看那一隻小蜜蜂。呀,小蜜蜂已經不見了。看來它是飛走了。好,但願它能夠健康地成長!接着,我又繼續尋找蒼蠅打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