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新手攻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新手攻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賽爾剛上賽爾號時不知道幹嘛,以偶的經驗,新手一上賽爾號一有經驗就分給初始精靈。但是,我認為應該先去克洛斯星捕捉一隻皮皮,把經驗先分給皮皮,把皮皮練到25級以上,30級以下。剩下的經驗分給你的初始精靈,注意,初始精靈要在15級以上20級以下。然後就可以去打蘑菇怪了幾招手下留情能幹多少干多少,初始精靈帶出來,幾招焊死,注意補血。然後去海洋星捉只貝爾,然後多做任務,攢5~8萬經驗,然後給貝爾用,把貝爾練到50級以上,把初始精靈練到45級以上,當然布布種子就算了,被克着,幾招就被乾死了。然後帶到火山星去干里奧斯,只要注意補血,因該很好乾。我建議新手最好選小火猴,然後再去製作融合芯片,具體怎麼做自己查。再去火山星捉一隻吉爾。把小火猴合吉爾都練到最終進化,再融一下。元神珠去火山星的地面上找那個紅色的珠珠點一下,再找NONO孵化即可,有了熔火靈猴,好好練,一定對你大有用處。

  瑞和實驗學校五年級:楊林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新手攻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新手攻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