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兔攻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攻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圓溜溜的腦袋上長的一對又大又長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腦袋上,三瓣嘴旁邊的鬍鬚吃東西時會跳起優雅的“芭蕾舞”,它前腿長後腿短,走起路來一蹦一跳活像個雪球往前滾。別被它那可愛的模樣給迷惑了,其實它的腦瓜里不知裝着多少鬼主意呢!為了制服它我實施了以下策略。

  一飲食戰略:這傢伙可貪吃了!一吃起來沒完沒了,除非食物吃完了才停下來。所以我將草放在接近一米的雜貨堆上。以防它偷吃,可它卻憑着自己的腿一步一步爬了上去,把“草營地”一網打盡再悠哉悠哉地爬下來,若無其事地睡著了!惹得我和媽媽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飲食戰略失敗!實行下一戰略!二排便戰略:小兔子最愛到處上廁所,讓屋裡臭烘烘的。媽媽差點把它“掃地出門”呢!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讓小兔子養成一個好習慣—去廁所排便。於是我將它抱到廁所,讓它先熟悉熟悉,可它就是不靠近排便口,好傷腦筋!要不要用食物引誘它?好就這麼辦!可我剛一轉身這小傢伙一溜煙似的跑了!不好快追!真是悲劇!一個攻略沒成!

  六年級:數學天才

您正在瀏覽: 兔兔攻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攻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