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賽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賽跑”

  何詩雨

雄鷹是天空的“長跑冠軍”,誰也比不過它,所以它非常驕傲。

一天,雄鷹正在“散步”,突然看見蝙蝠向這飛來,雄鷹想嘲諷它一番,一個箭步跑過去,說:“喲!這不是蝙蝠兄弟嘛,好長時間沒見了,我們來’賽跑’吧!”“好啊!”蝙蝠說:“如果僅僅在白天跑,也不能反映鷹兄的水平,不如這樣,我們晚上比,看誰先飛到小河邊!”“沒問題!”雄鷹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晚上,雄鷹和蝙蝠準時來到這裡,還請來貓頭鷹大叔當裁判。

“嘟----”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雄鷹當然一馬當先,很快就把蝙蝠甩的遠遠的。

雄鷹正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嘭----”的一聲,一頭撞到了樹上。“哎喲!什麼東西呀,撞的疼死我了。”雄鷹正在抱怨的時間,蝙蝠追上來了,雄鷹十分奇怪,心想:它怎麼沒撞到樹上?可它來不及多想,又一口氣追上了蝙蝠。

就在它追上蝙蝠的時候,雄鷹又撞到樹上了,而蝙蝠卻又一次自如地躲開了。

當雄鷹嗑嗑絆絆地趕到小河邊時,蝙蝠早已在那裡等它了!

雄鷹實在忍不住了,就問蝙蝠:“你為什麼不會撞在那些樹上呢?”

蝙蝠說:“我不是靠眼睛辯別方向的,而是從嘴裡發出超聲波,如果前面有障礙物,超聲波就會反彈回來,傳入我的耳朵,這樣我就能躲開障礙物。”

雄鷹這才明白過來: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長處。後來,它向大家保證,一定不嘲笑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