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方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方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不清這是老師在講台上講的第幾小時了,我嘆口氣,習慣性地回頭,望着打開的窗子露出的一角天空,心裡沒來由地一疼,彷彿碎成了粉末…… 

  那一角天空還能再看多久呢?我不敢再想下去,心,已窒息般的痛,畢業,已是無法迴避的事實,可是,我還是想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望着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窗好友們,心裡更加不舍--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手段,是時候了,該讓我去面對一切了。 

  做操時,我留戀的,是熟悉的節奏與動作;上課時,我留戀老師上課的耐心與執着;下課了,我留戀聽了六年的每一個聲音……太多太多讓我割捨不下的東西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取捨。 

  回到現實,我眼前依舊是那方再熟悉不過的天空,收回視線,腦海里還是那方天空,也許是我太渴望自由的緣故吧!我想着,自己否定了自己,是離別!是我一直都在逃避的離別之痛! 

  下課了,我無語凝咽,一直都強忍着的淚水,此刻脫離了我的約束,狂流不止……

您正在瀏覽: 那方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方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