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作業】向天空挑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業】向天空挑戰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作業】向天空挑戰 標籤:飛向天堂作文 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前不久,我才來到這個世界,太陽是那麼耀眼,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湛藍深遠的。      現在的我,羽翼還未長全,只能,獃著這個父母用枝條辛辛苦苦編織而成的巢里。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我的生活可以用無憂無慮來形容。只是,天空在我的眼裡變得開始神秘了。 

    幾個月過後,我的羽翼也日益豐滿起來。可是,我卻不想離開爸爸媽媽。更確切地說,是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溫暖的家。 

     陽光依舊是很明媚的,我不禁伸了個懶腰。也不知為什麼,今天,爸爸總是想把我往外趕似的,有幾次,我險些從樹上掉下去,幾次,在一旁的媽媽竟都沒有出手相救,我越來越疑惑了。 

  

  爸爸好像還沒有放棄,和在一旁暗自流淚的媽媽說了些什麼,媽媽出乎意料地也來推我。我的個子小,身體還比較單薄,理所當然地被推了下去。 

    在掉下去的那一瞬間,我看見父母也急忙沖了下來,不停地在我的周圍拍打着翅膀。在那一秒,我明白了,原來爸爸媽媽是希望我能飛起來呀。 

  

  我的翅膀,隨着父母的翅膀一樣,有節奏的上下拍打。感覺,頭不再是向下沖的了,可我畢竟還是沒什麼耐力的,也就只能保證自己不被摔死。 

    我雖然安全降落了,卻還沒有飛起來。從父母的眼中,我看見了一絲失落。可我,終究還是她們的孩子,沒辦法了,我只好在父母的輔助下回到了巢里。 

     傍晚時分,天,彷彿被火燒着了一般,紅透了。而我呢,不再是小公主,能夠得到父母的悉心照顧。 

     於是,我向天空發起了第二次挑戰,這次我一定要成功飛起來,去天的那一頭,望那美麗的晚霞。 

     這次,我還是有一些害怕的,但已經能夠自己飛起來一些了。晚上,我又回到了巢里,心裡有了一點慰籍。 

    當黎明還未來時,我突然驚醒,望了望身邊的父母,決定了,向天空再一次發起挑戰。我的心中,那一絲恐懼也許是被我的決心給嚇跑了吧,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望着,晝夜交替的那個天際,撲閃着翅膀。我一咬牙,連續拍打了好多下,終於,飛起來了。我從那棵樹飛到這棵樹,甭提有多開心了。 

    恐怕,現在是該道別的日子了。再見了,爸爸媽媽;再見了,我那溫馨的家,我要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天空,已經有點亮了,不再像以往那樣神秘。 

     一隻鳥在那有些蒼白的天空之下,飛翔,那就是我。天空,我不怕你了! 

  

  

  

  ——苗苗  親筆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業】向天空挑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業】向天空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