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了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它對大樹的感恩;蜜蜂在花瓣上舞蹈,舞出一段段感恩的音符,這是它對花朵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有社會的和諧快樂,因為感恩才有彼此的仁善友愛。

  感恩是一種回報,回報母親,因為她給予了我們生命;回報朋友,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幫助;回報自然,因為它給予我們生存的空間;回報……

  世界上有一種愛是永恆的,是無私的,那就是母愛。母親把我們帶到了這個炫麗多彩的世界,教會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不懼怕,勇往直前,教會我們在取得好成績時不驕傲,再接再厲,教會我們要在逆境中成長。

  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僅需要父母的關愛,還要朋友的相伴。快樂時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悲傷時總會有朋友貼心的安慰,需要幫助時,朋友總會第一個挺身而出。

  日出日落,四季輪迴。春天,百花齊放、花團錦簇;夏天,荷花盛開、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碩果累累;冬天,雪花飄散、寒梅競放……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饋贈。

  父母、朋友、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從來不求回報,但我們需要感恩,讓我們從一個動作、一句貼心的話語開始……

  五年級:黃千哲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