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見這張書法比賽的獎狀,就回憶起小時候的情景。小時候的我最討厭鞋子,一寫錯了就會發脾氣,坐在我旁邊安撫我情緒的總是媽媽。

  每天放學,“啊?又要寫字?”我滿臉埋怨從書包拿出作業,慢吞吞地翻開,不耐煩地拿出筆練起來。“剛開始就這樣?剛開始就沒寫鬥志?用心一點去練,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媽媽。”媽媽一邊說一邊翻開我的課本,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寫得很難看。“我不寫了!我不寫了!每次寫都是這麼難看!”我趴在桌子上。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慢一點,不要急躁,不用灰心,你現在還小,練多一點就可以了。”

  我再次嘗試,跟着書本去寫,覺得寫得不好看,就擦了再寫,覺得難看擦了再寫,結果紙擦多了,破了一個洞。“不做了!”我嘟着嘴。“給點耐心,不能隨便發脾氣,長大以後沒有人和你玩了,慢慢來。”說完捉住我的手,教我寫字。“首先,橫直,然後……”我跟着媽媽的指示,終於學會了!

  今天,我已長大了,我現在知道做事要耐心,不會隨便發脾氣。如果沒有媽媽,今天的我可能遇見困難的事就會發脾氣,動不動就會放棄的人了。

  St。Anthony‘sSchool五年級:FanHiuTung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