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以前的我因為受到“農夫和蛇”的感染總以為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是沒有感情的,可現在的我才深深感受到動物們那感恩的心。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當時,我就在樓上的走廊里,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很小很可愛的黃蝴蝶。可是因為樓上的玻璃都關着的原因,它不不出去了。“我一定要幫它,“在我的心底里湧出一種從未有過後堅定的信念。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捉信,對輕輕的告訴它:“小蝴蝶別怕,我現在就放你出去。”隨後,我就下樓了,當我在院子里用吸塵器打掃衛生的時候,那隻小蝴蝶飛到了我的衣服上,頭髮上,耳朵邊,好像要對我說謝謝。 

  可不知怎麼的,我打掃好衛生間出來時發現它已經死在洗手間門外了,我當時托着那隻小蝴蝶,自已一個人跑到門外哭了起來。 

  我想,連一隻小小的蝴蝶都知道感恩,那何況是我們人呢?在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感恩的人很多,比如:一位母親親親苦苦的把子好養育成人,可奇怪的是為什麼子女不但不孝敬母親,反面把她拒之門外呢?親愛的朋友們,你這問題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