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是沐浴着爸爸媽媽的愛成長的,爸爸媽媽把愛都給了我。我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那關懷的眼神,感謝他們那關心的手,感謝他們那溫暖的擁抱!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限的,就讓我來說一說吧。

  家裡每次買魚,爸爸總是吃魚頭,媽媽總是吃魚尾,魚頭和魚尾肉少、刺多。而我總是吃魚肚,魚肚肉多、刺少。我心裡明白,這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我生病了,爸爸總是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量體溫、吃藥、喝水、照顧,這些足以讓爸爸忙得滿頭大汗、暈頭轉向。但是,他從不喊累,因為為了女兒這樣,他願意。我知道,這也是爸爸對我的愛。

  下雨天,媽媽總是撐着傘來接我。傘總向我這兒傾斜,那時我上!一年級,還不懂。上二年級時,我把傘推過去,媽媽把傘推過來,我再把傘推過去,媽媽還是把傘推過來……到了家裡,媽媽的衣服全都濕透了,而我的衣服卻沒有濕透,全是乾的。現在上四年級了,我懂得了那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爸爸媽媽一輩子的辛苦,是為了我們幸福和快樂。我們不應讓他們傷心、難過,應該用學習成果來報答他們。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五年級:宋薇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