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有多種多樣:有黃色的香蕉、紅色的蘋果、紫色的葡萄、桔黃色的橙子、淡黃色的香瓜,在所有水果中,我最愛吃蘋果了。蘋果對於大家來說是非常的熟悉。蘋果是一種非常有益的水果,也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

  蘋果的外形是球狀的,它只比我的拳頭大一點,和桃差不多大小,它的外表很獨特,沒熟的蘋果是青色的,吃起來非常澀,熟了的蘋果黃中帶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蘋果是紅彤彤的吃起來非常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樣子非常漂亮。真是好東西呢,削去那層紅色的皮,裡頭白白胖胖的果肉就露出來了。但蘋果在還是綠色的時候,就是沒有成熟,味道就不那麼好,又酸又澀,真不好吃!但蘋果成熟后,就從綠裝換成了紅裝,吃起來,又甜又脆,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哦!

  在蘋果家族裡共分三大類,一是清脆可口的紅富士,二是氣味芬芳的紅星,三就是汁多肉甜的金帥。蘋果還被稱為記憶之果。它含有微量元素鋅,而鋅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蛋白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蘋果中的果糖含量為水果之冠。

  正是因為蘋果有這麼多營養,所以它的作用也不小哦!中醫說蘋果有生津潤肺的作用。它還可以降血壓,降血脂,預防癌症,強化骨骼,維持身體酸鹼平衡,減肥。西方有一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覺得這句話對極了,因為一天一個蘋果,營養多了,身體就好了。

  五年級:聽不見幸福聲音

您正在瀏覽: 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