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的一家

偶的一家是動物之家,為什麼呢?因為偶家人各有特色。想聽吧?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媽是一隻靈巧活潑的“小羊羔”,對人很和善。記得有一次,我拿了一張比平時差了很多的考試卷子給媽媽簽字。媽媽並沒有責備我,而是摸摸我的頭,和我一起探討題目。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很快就弄懂了,心裡頓時釋然許多。瞧!媽媽真是一隻好脾氣的羊啊!

該我爸閃亮登場了。爸爸是一隻幽默、博學的“猴精”。他的幽默,再加上臉上滑稽可笑的表情,足以讓我人仰凳翻。而同時,他又是一位關心我的好父親。爸爸數學很好,在家裡,我有疑難都向他請教。他總是耐心地指導我。每逢此刻,我的頭腦就變得異常清醒,真奇怪!

下面,該說說我這隻憨厚、可愛的“小豬豬”了。我是個機靈鬼,可有的時候,也會傻得可愛。記得有一次,我正在作業呢,突然,被一個字難住了,便跑去問爸爸:“勇敢的‘勇’字怎麼寫?”爸爸聽后,現出一副吃驚的樣子,說:“不會吧!這都忘啦?”我仍傻傻地望着他。爸爸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昏”死過去。我想了想,搬出字典查起來。“噢!原來這麼寫呀!”我自言自語道,“終於記起來了!”我是不是很傻呀!

偶的動物之家很有趣吧!我很喜歡這個溫馨的、充滿歡聲笑語的家。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偶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