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上聊天趣事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聊天趣事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家買了電腦後,我就學着在電腦上找朋友聊天。 

  昨天,我剛剛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上面出現了一行文字: 

  “你好,我希望能和你成為網友。如果願意,明天9點準時打開電腦,咱們不‘聊’不散哦!” 

  “呵,好傢夥,弄得這麼神秘。好明天摸摸你的‘底細’!”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今天,我準時的進入了聊天室,剛剛把“你好!請問你尊姓大名”發出去,屏幕上就出現了一行字:你好,我叫熊貓``AD鈣,是GG。你呢?” 

  “我叫ㄒ:夢戀``~?茫?橋? ”我回答到。我們互相介紹以後,就開始聊起來,上至天文地理、國家大事,下至愛……反正就是無所不談拉! 

  到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叫我一聲,我連忙發了一句:“吃飯了,明天何時聊?” 

  他答道:“明天是5滴生日,那就晚上8點吧,不聊不散喔!” 

  哦,說到生日我才想起,我那正在讀四年級的表弟也是明天過生日。 

  第二天,我買了禮物送表弟。 

  到了表弟家,表弟興奮的告訴我:“我在網上交了一個朋友,叫ㄒ:??侃m?茫?且桓讎?ⅰ! 

  我想:他的網友怎麼跟我“同名同姓”呀……莫非……我的網友就是…… 

  晚上,我打開電腦,對熊貓``AD鈣說:“祝你生日快樂,請問你的真實姓名是不是譚曉旭?電話是89976903乜?” 

  “是啊,你到底是誰?”他反問我。 

  “我就是夢戀``~?茫?愕男巒?馴斫恪! 

  這時,電腦上出現一行字: 

  “Oh , my god!”

您正在瀏覽: 網上聊天趣事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聊天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