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的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堅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小學生,有次我考得不好,心中甚是恐懼。

  —— 我無法越過這個困難。

  天很晴朗,但卻掩飾不了我的悲傷。

  走到半路,我看到一條病怏怏的小金魚被裝在一個透明的塑料杯里,可能被他的主人給拋棄了吧。我當時是這樣想的。只見他慢慢地往下沉,碰到底了,翻起了白肚皮。突然,他有好像活了過來,使勁的往上游,但是卻力不從心,又往下沉。此時,我彷彿看到了一種堅定的信念在他的身上,不斷地往上游,只為了更加精神些。但是,脆弱的靈魂怎麼能抵擋得住死神的召喚,它慢慢地往下沉,往下沉。我碰了碰杯沿希望給他提提神,卻無動於衷。他閉上了眼——他死了。

  所謂‘‘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這不是形容他的嗎?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堅強;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魚的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