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古栗讀書對我而言我要的不是‘黃金屋 ’也不是 顏如玉我追求的是書給我的感悟。 

  從小我就愛看書,在暖暖的陽光的午後看書,在萬籟俱全人皆入夢下獨自一人在夜裡淡淡的燈光下看書,在靜謐的黎明下看書……

  我的語文一向不好,無論我怎麼認真聽講,努力做題。成績永遠在80分上下晃悠。我有點心灰意冷打算放棄時媽媽給我一本書《再試一次》這是一本不起眼的書,淺藍色皮書中講的是-個大學生畢業后在商海創業摸爬滾打,失敗了一次又一次最終成為百萬富翁的故事。它告訴我一個道理‘‘當你失敗多次時,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此時失去成功的信念,之前的失敗就白費了。每失敗一次都是成功對你的考驗’’從那事情我堅信一定會成功

  終於,我的語文考試有所進步期末考試突飛猛進得了91.5分。

  其實,我真的應該感謝書,書不僅給了我多許多知識更給注入了無窮的力量,教給了我許多深刻的道理,為我的人生航程 指明了方向。再美麗的花也會凋謝,在絢麗的彩虹也會消失。但只要把書珍藏在心裡變會成便會成為永恆的美麗。好書會像營養品一樣滋潤我們的心靈,像朋友一樣陪伴我們的人生 ,像窗戶-樣打開我們的世界,給我們力量 勇氣和智慧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和好書交朋友呢。讓我們一生都與好書相伴。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