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掉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掉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隨着時間的流過,伴隨着鈴聲的劃過,考試結束了。因為這次考試的題簡單的讓我出乎意料,所以,我沒有檢查。當我打完卷時,我自信滿滿的對我自己說,滿分非你莫屬!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如雨後春筍一樣,來問我達的怎麼樣。我還以一如既往的回答:“還行”。誰知,這竟成為我退步的預兆。

  考完試,老師一如既往的讓我們來看卷子。看着七年級的卷子,心裡充滿自信,洋溢着笑容。當我們到別的教室去找自己的卷子時,開始心中還雀躍這,歡呼着,在看到成績的那一霎那,我蒙了。但是,看到還有好多好多比我差的,還是有一定的自慰感。接着,我們又陸續到了好幾個班,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遭受打擊。直到最後--我們走到辦公室門口,要去看數學成績,我卻膽怯的站在門口不敢進去。過了一會兒,他們出來了,我們又走進英語老師辦公室,正在吃着糖,突然,英語老師拿着成績單進來,就在這一瞬間,我的心撲騰撲騰的跳個不停。我看到了我的數學成績--69。5分。這時的心就如刀絞一般的難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再也忍受不住的痛苦,悲傷一下子止不住的流出。面對老師和同學的安慰,我無動於衷,只是哭的變本加厲。我拚命的想止住,但由於難以壓制的心,以至於我不能控制自己。

  終於,要回家了,我擦乾眼淚,拉着朋友的手,走過大廳。朋友的安慰,又使我再次想起痛苦。這時,她把我靠近她的肩膀,用安慰我的語氣說道:“不就是一次考試么,不就是一次打擊么,這正是考驗你毅力的時候。在你眼前,有多少名人,偉人不是在遭受一次又一次打擊之後,重新從原始的地方爬起,又再次前進,最後才到達成功的彼岸?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沒有失敗,成功來的還有它原本的意義么?”在她說這些的時候,我感覺她真的非常成熟了。我感覺她的肩膀是那樣的寬闊,動人。最後,伴隨着她的鼓勵,我們一同回家去了。

  我終於明白友情的可貴,世界上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糧食,但人不可以沒有友情!

  山東省昌邑市奎聚中學初二:戰程

您正在瀏覽: 忘不掉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