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也有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也有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等一等少年怎麼會沒有煩惱呢?其實煩惱多的是:

  已知下周要期末考試,考前是否放鬆一下?答案肯定是:No。媽媽說:“要考試了,就應該抓緊時間複習,不要把心思放在玩上。”爸爸說:“而且,暑假也不能天天在家玩遊戲,出去打籃球交朋友。”

  天天寫作業,沒有休息時間,沒有玩伴,只好每天獨自在家寫作業。

  每次考試都要拿高分,不然挨罵或挨打,還會讓父母操心,去上補習班。

  如果大人說錯話,小孩不能幫他指出來,不然大人還會發火,說:“反了你了!盡說起我來了!你個不孝之子!”

  大人總是非常非常,嚮往孩子們的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開開心心,一旦小孩做錯了事,大人就會想大話西遊里的唐僧一樣嘮叨個沒完。

  玩是孩子的天性,有一個故事:從前有個小孩非常好,家裡也很富裕,可是母親天天讓孩子做作業,上補習班,後來漸漸地小孩不想做作業了,他想出去玩。可媽媽不允許他出去玩,每次寫作業媽媽都強迫他。後來,他開始討厭學校,最後跳樓自殺了。

  “小小少年,有許多煩惱”我希望有時候,大人站在我們小孩子的角度想一想。其實,當個小孩不容易。

  五年級:jingxin321

您正在瀏覽: 少年也有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