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不掉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掉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記憶的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事,有令人後悔的事,有傷心的事,還有出糗的事……這些事兒有些已從我腦海里淡去,有些卻沒齒難忘。現在,我就跟你說說我難忘的一件事——四年級里亂扔紙團的事情吧。

  那天的下午第三節課,是我們的自習課。老師在辦公室里認真地批改試卷,同學們在教室里自習。他們有的在默讀課文,在的在畫畫,還有的在寫作業。教室里安靜極了。

  一剎那間,一個小紙團向我飛來,我剛一轉身,就被小紙團打得正着,氣得我捏緊拳頭,把它給撕個稀巴爛。後面的同學還不覺得過癮,又派了一個小兵(紙團)來襲擊我。哼!老虎不發威,你們當我是病貓?我急忙從抽屜里抽出一張可憐的廢紙,把它捏在一團,然後用九牛二虎之力拋向了後面那個同學。誰知,紙團利用援兵(風),中途改變行程,一下子打到了一個可憐的無辜者頭上。他可不是吃素的,馬上操起傢伙(紙團),給了一個重重的回禮。別的同學見我們都在扔紙團玩,就一下子起了哄,教室里像熱鍋上灑了一把鹽似的,你扔我,我扔她,她再報你,這仗打得可激烈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聲音傳到了老班的“順風耳”中,她氣沖沖地上到教室興師問罪,我們只好從實招來,爭取寬大處理。老班狠狠地瞪了瞪我,嚇得我四肢無力,渾身發軟。最後,老班給了我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罰掃地一個月!

  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唉,當初不理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就好了。每當到了我們的自習課,我總會想起這件事,總會把頭埋得低低的,自我深刻檢討。這件事情,我沒齒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忘不掉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掉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