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忘不掉的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忘不掉的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怎樣,才能讓記憶鮮活如初。 

  其實我知道,記憶就是曾經,就算對它有太多的留戀,仍就回不去了。 

  濕漉漉的記憶,帶着淚水般的苦澀,一個女孩的過去,以及銀蓮花孤寂的憂傷。那些曾經,是我為數不多的快樂記憶。可是,為什麼卻說,是假的。我不相信,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假的么?不,不適當的,我不相信。 

  微笑,溫暖,快樂。現在卻轉化為孤單、落寞、憂傷。 

  我曾天真的認為,朋友是一輩子的。可是,僅僅是距離,就輕易的改寫了我們的故事,為我們安上了一個突兀的結局。 

  我們,真的結束了嗎? 

  想試圖找回曾經彼此依靠的感覺,想再次抓住我們的友情。然而,現在卻感覺,一切都可笑、可悲。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到過去,想到自己最為快樂的一年。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該怎樣成長才會快樂?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根本就忘不掉我,我也根本就忘不掉你。我…一點都不像結束。翻開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回憶,一直記得,我一直都記得,但是,上次你對我說的話,就是要傷我的心嗎?是否,結束了就不能再開始了。 

  這個夜。明明知道,我無法面對你。明明知道,我看着你想哭泣。明明知道,我總是躲着你。明明就知道,你傷害了我。 

  只要你說句對不起,真的就那麼難嗎? 

  只要你親口說句對不起,真的…就那麼難嗎? 

  伴着濃濃思念的苦澀味道,消逝在這個寧靜的夜… 

  小雨執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忘不掉的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忘不掉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