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掉的情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掉的情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這會是這樣,如此的殘忍,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而我,卻還那麼在乎你。

  我的好朋友,再和你分開之後,沒想到會這樣傷心,以前想起的點滴,又在眼前上演着那一幕幕的畫面了,我,哭了,好久好久沒哭過了,記得上一次哭的時候是在9歲,那是因為,我最喜歡的狗狗死掉了,它,一共跟了我1年罷了,而我,好似不值。

  沒有了你,我難道什麼都做不成嗎?我們是好姐妹,我早已把你當做我的“情人”,覺得這一輩子分不開了,可是,你還是,離開了我,去了別的城市。

  我沒有怪你,但只是想你,跟你失去聯繫還真的有些不習慣,記得那一天: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和你分開了,我把你送到火車站,眼裡滿是淚水,我問你,你真的要走了嗎,會不會看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怎麼辦?你知道我離不開你的。因為從小一直在一起,一直從幼稚長到亭亭玉立,我一直把她當做一個大姐姐,雖然她比我大不到兩歲,但是我真的好依賴好依賴她,總是和她一起完成一件又一件不可能的事,而在一起的一幕又一幕,當然,很難讓人忘記。我說完的時候,我記得她的回答卻是一個甜美的微笑,我看她的眼睛的時候,好似裡面有一種液體,而我卻堅強了下來,再送完她的時候,我和媽媽回了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一趟,有點事”媽媽這次卻答應的很痛快,因為她知道,我很傷心吧!

  我是那種一傷心就要好幾天的人,但是在別人面前從不展現弱小的一面,所以時常有人稱我為“女漢子”,雖然我聽了會覺得自己有些自豪,但是誰又懂我內心的脆弱,我想,只有她吧!今天我的淚如雨下,外面下着雨,我淋着雨,好像在模仿電視劇里的角色,但是真實的我沒有模仿,我甚至喜歡上了我最討厭的雨,因為在下雨的時候淋着雨走,就沒人看得出,自己哭的樣子,即使滿臉都是淚水,也絕對不會有人看出來的,所以我喜歡上了它,我低着頭,慢慢的走,好似墜落在山谷的人一樣,好像是真的,我墜落了,你可能會說我很沒出息,是的,我是很沒出息,因為,我心痛了,她,走了。

  我就這樣低着頭走,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一個人,抬起頭看着他,對他說了聲對不起,不一會兒又是這樣,碰到了一個人,對她說對不起,一個又一個,像這樣重複着,說完了對不起就繼續往前走不管他們說了什麼。突然我又碰到了一個“人”,抬起頭和它說對不起,突然自己也愣在那,覺得多了一份憂傷,但是誰知道,誰懂我,誰也不懂,只有她。而她卻走了。當我碰到樹的時候別人叫了我一聲“傻帽”,我想,我真的是個傻帽,因為,她也希望,我不哭吧。

  初一:陶蕊

您正在瀏覽: 忘不掉的情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掉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