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 生 

  人生的畫卷,打開來,一切歷歷在目。 

  童 年 

  童年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讀書,只要一提到上學就跟爸爸媽媽哭哭鬧鬧,還在地上打滾呢!一個勁地哭訴道:“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爸爸媽媽見了只好“舉手投降”,還一邊說:“好,好好,我們不去上學,不去上學,不去,不去……”我這才站起來不哭了。爸爸媽媽嘴裡雖說“不去上學”,可還是想方設法讓我去那個該死的地方:“我們去奶奶那兒玩兒,不去上學讀書。”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把我騙進幼兒園,把門一關,不管我怎麼哭嚎,他們頭也不回就走了。 

  少 年 

  我少年時的煩惱就是沒有時間玩。長大后,我已經不逃學了,可是再後來呢?星期六、星期天,這雙休日的時間也被學習擠得滿滿的了,上午學奧數,下午學作文……挨!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我不能辜負媽媽的一片心意啊!每天都是學習、學習再學習……筆啊!一支一支地用完了;本子啊!一本一本的用完了;書啊!一本一本地讀完了……我每天這樣趕來趕去,已經習慣了。但我還是多麼希望能快快樂樂地玩啊!當我在窗前學習時,看見窗外別的小朋友在玩,玩的多麼開心啊!我多麼羨慕他們!好想和他們一起玩玩啊! 

  中 年 

  中年時的我,煩惱死了:孩子們一天一天的長大,你叫他們這樣,可明知你是對的,他們卻偏偏要那樣,明擺着的逆反心理,讓人不知所措,管他們吧!又不聽。不管吧!又怕他們走彎路,走錯路,不能讓他們任放自由,但又沒有方法引導他們。沒辦法,只好在網上求救。 

  老年 

  老年時我的煩惱就是擔心。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明明知道死去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兒子,媳婦、孫子……要工作、要吃、要住,孫子還要上學,圍着他們轉吧!閻王爺來接我,我還不想閉眼呢! 

  掩“卷”而思,凄凄一笑,這就是我的一生。 

  指導老師:祁老師 

  陳澄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