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創輝煌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創輝煌的人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親臨我們學校為我們大家表演精彩的節目。 

  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來臨,隨着一陣陣清脆悅耳的樂曲,今天的第一個節目開始了。這些姑娘們一個跟着一個地排着隊出來,表演完一支又一支優美的舞蹈。我心中不由得疑惑起來:不是說好了是殘疾人表演嗎,怎麼沒有一個是殘疾人呢?啊!仔細一看,原來她們每一位都是聾啞姑娘,她們完完全全是靠着看旁邊的指導員和樂聲的震動來推斷什麼時候該到哪個動作,什麼時候該走哪個步伐。哇!真是不可思議,如果事先沒有人告訴我們她們就是一群聾啞姑娘,那又有多少人能看得出她們是一群殘疾人呢?此時此刻,我心中不由得泛起一份愧疚、一份酸楚、更多的是一份感動。 

  這些聾啞姑娘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身體有殘缺而自暴自棄,整天沒心情,更不會說有什麼想不開的念頭。在這麼完美的表演中,她們在台下是要付出多少艱辛的汗水。俗話也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更何況是一些殘疾人,這要比平常人多付出多少倍的辛酸啊!撇開表演不說,單從她們走過的人生路來看,也是一段一段戰勝自己,自強不息的生命讚歌。他們大都經歷過比常人更多的磨練,忍受更多的痛苦,品嘗過生活中更多的艱辛和苦澀,但他們最終還是以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創造了偉大的成就。他們鄭重地向全世界的人發出昭示:殘疾人雖然欠缺身體,但心靈是完美的!事業是成功的!人生是充實的! 

  與此同時,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殘疾人也能如此自強不息地把人生變得如此燦爛輝煌,多姿多彩;而我,一個擁有健全的身體的人,確是如此禁不住生活的考驗,常遇到一些小小的困難,挫折,就像打敗仗的軍隊,完全對自己,對人生失去信心。有時候學習過於緊張了一些,又開始抱怨,甚至有些不想活的愚蠢念頭,可如今,看了這場觸目驚心的殘疾人表演和關於這個團隊的《生命制高點》,我不僅懂得了生命的寶貴,還深深地體會到人生的精彩和意義,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取得優秀的成績,把人生的未來創造的更加輝煌! 

  通過這次“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的表演,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生命的美麗並不在於身體的完整與否,真正的美是在行動,是在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勇創輝煌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創輝煌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