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喜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事情有很多,有媽媽給我買的裙子;有我爸爸給我買的棉襖;有舅媽給我買的娃娃……但我最喜歡的,是媽媽給我買的斜跨書包。

  在3年級,我非常想要一個斜跨書包。於是,我讓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一個,媽媽答應了,便給我買了下來,我腦海里幻想着書包是什麼樣的呢?我盼望着書包快快回來,看他的樣子,過了一天,書包沒有回來,過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還沒有回來,直到第七天才回來了,我一蹦3尺高,連忙讓媽媽給我去取,你拿回來,我連忙打開它,比我想象的好看,顏色是粉色,上面要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的圖案,他們的上面還有蕾絲邊,絲邊有點發亮,蕾絲邊上有一坨粉紅色的花,還在了掛件,掛件是一個紅色的小人,從遠處看就像一個聖誕老人一樣,我非常喜歡她,我很喜歡這個書包。

  每天,放學上學我背着他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很愛惜它。

  有了這個書包讓我懂得了你要愛惜自己的東西,不要喜新厭舊,這個書包含同時還帶給了我快樂,有了這個書包讓我變得開心了許多,高興了許多,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斜跨書包。

  我喜歡斜跨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好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