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桃樹上粉紅粉紅的桃花。我喜歡那嫩嫩滑滑的小花瓣,那春天美的象徵。

  我喜歡夏天抗熱的英雄花——荷花。我喜歡它那出污泥而不染的精神,我喜歡那份純潔的心靈。

  我喜歡清爽美好的秋天的麥田,那金燦燦,黃澄澄的豐收地,因為那是辛勤耕耘樸素農民臉上所有的喜悅。

  我喜歡美麗寒冬里潔白的雪精靈。我喜歡它那活潑洒脫和快樂自由的心情,我喜歡它奉獻給我們的美麗的雪景——那美麗安詳的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也喜歡奇特的夢境。我常夢到我是自由自在的海鷗,翱翔於無邊無際茫茫的藍色大海上。我夢見我騎着高大魁梧的駿馬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奔馳。我還夢見我站在森林裡,和小動物們聊天,談心事。

  我還喜歡自然的綠色,不論是哪一種。我喜歡站在抱石公園的

  觀光塔上的頂層下看,這樣我就能擁抱綠色了,因為一棵棵參天古樹連在一起,如同綠色的大海。涼風襲來,綠浪翻滾,令人心曠神怡。只要我喜歡,我會到林子里去走走,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仰望被湛藍的絲綢包裹的天空和一朵朵悠閑的雲。

  我喜歡美麗的四季,我喜歡奇妙的夢境,我也喜歡自然的綠色和美好的生活。

  江西新余新鋼一小五年級:劉舒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