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仙人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仙人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敖霜斗雪的梅花;有人喜歡爭奇鬥豔的菊花;有人喜歡色彩斑斕的康乃馨……而我卻喜歡那生命頑強的仙人樹。 

  這盆仙人樹就擺在我卧室的窗台上。它的形狀別具一格,很像一隻精神抖擻的小花貓,它總是豎著筆直的“尾巴”看着我,有趣極了。它的枝幹碧綠碧綠的,呈稜柱形,有的是四條棱,有的是五條棱。在每條棱上整齊地排列着白色小圓球,它們個個小巧玲瓏,在小圓球上長滿了淡黃色的小毛刺,毛茸茸的,並不像仙人掌上的刺那樣扎手。 

  你可千萬別小瞧這盆仙人樹,它雖然小,但能凈化空氣。每次我放學回家,一走進我的卧室時,一股股芬芳撲鼻的味便鑽進了我的鼻孔,這正是它的功勞呀! 

  仙人樹雖不像玫瑰、茉莉那樣芳香美麗,但他卻無聲無息地給大家做出了無私的奉獻。 

  仙人樹,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仙人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仙人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