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那美麗的樹林,有着那小草弟弟歡樂的笑聲。我喜歡蒙蒙的春雨陪伴,我喜歡聽小溪澗流水的聲音和着風吹樹葉的沙沙聲。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小橋,那些小野花像個精緻的小夾子,一路興奮着。我喜歡在夜晚抬起頭看看閃閃發光的星星,像在眨着它的小眼睛一樣。

  我喜歡夏日炎炎的太陽,它的光射在似海的草坪上,我會躲在樹蔭下看着小孩子們玩耍、嬉戲,我常常聽到他們的笑聲,他們是多麼的天真、多麼可愛呀!我喜歡在樹蔭下看書,一絲絲的陽光灑在我的書上。

  我喜歡看秋天裡那豐收的季節,看着農民們收割着小麥,採摘這鮮嫩的蘋果,散發出誘人香味的梨子和又酸又甜的小橘子。

  我還喜歡迷茫的冬天,潔白的雪覆蓋在房頂上。等待着樹葉從雄壯的大樹上落下來,翩翩起舞的落下化成灰燼。

  我喜歡堅強的四君子,不管是哪一個。我喜歡孤潔的梅花清綠的竹子,清瘦的菊花,幽閑的蘭花。

  我喜歡在黃昏的時候吹着輕柔的風坐在陽台上。我喜歡清澈的小河,看着游過的魚對我微笑。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歡能在我心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五年級:鄧惠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