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1)班 李文

  我喜歡充滿詩意的春天,那時大地母親脫下了笨重雪白的大衣,小花和小草們都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從土裡伸出了自己的頭,小麻雀們又在枝頭唱起了嘰嘰喳喳的歌。

  我喜歡夏天的永晝,我喜歡那美麗的晚霞,在寧靜溫暖的早晨顯得那樣美麗可愛,在寂靜的夜晚我喜歡看滿天的繁星,因為它使我不再是那樣孤獨。

  我喜歡秋天的涼爽,在那山坡上,可是一陣陣水果的香味飄,那一個個飽滿的果實掛在枝頭山,讓人饞涎欲滴。我也喜歡一陣涼風吹過,那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我喜歡冬天,喜歡在漫天的大雪中玩耍,喜歡在鬆軟的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等等……

  我喜歡夢,喜歡做一些奇怪有趣的夢,我夢見我長上了一隻潔白如雪的翅膀,身邊有一位可愛的小天使,陪伴着我,讓我遊覽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花貓,喜歡它那潔白的毛,,可愛的面孔和那軟軟的鼻子。

  我喜歡看弟弟妹妹們一起做遊戲,聽着他們那甜美的聲音,看他們那天真的笑臉,我忽然覺得長大可真可怕,真想回到小時候,可時光不能倒流,我只有勤奮學習,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也喜歡生活,喜歡媽媽的期待,鼓勵的目光。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