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 大家應該都知. 這句話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 不管在學習上, 還是生活中, 遇到困難只要一想到這句名言困難我都能輕而一舉的解決的掉。 

  在我拉二胡時, 我也遇到許多困難. 記得有一次, 我正在家裡練二胡, 我隨着二胡聲望到了老乾所。 呦, 原來是一位老伯伯在拉二胡呀! 那位老伯伯正在拉 《 賽馬 》 這首樂曲 哇! 我彷彿看到了草原的馬兒們有的在細嚼慢咽地吃着嫩草; 有的在竊竊私語; 有的在緊張的進行着比賽跑步…… 聽到這裡, 我又不禁想到自己, 自己拉得差, 還不如不拉了, 我剛想把琴擱在一邊, 我的腦海里浮現了----- “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這句名言. 我又坐在地上, 靜靜的想了一想。 那名人還不是經過努力呀! 不經過努力那有今天?想到這裡,我又拿起二胡練了起來, 一遍 . 二遍 . 三遍 …… 一遍比一遍動聽。 

  世界上沒有難事, 只一些人被困難壓倒了。“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 它激勵我勇往直前。 我喜歡這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