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如:烏龜,小鳥、小雞,但我最喜歡的是小雞。星期天,媽媽從街上給我買了兩隻小雞回來,剛買回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媽媽拿回來了兩團雪呢!我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兩隻小雞。

  第一天,小雞很小,全身跟雞蛋似的一樣大,我還和媽媽說,這是兩隻發育不良的小雞,媽媽說:“剛買回來,就這麼大。”然後我又繼續全神貫注的盯着小雞,小雞也反過來盯這我,好像再說:“你是誰呀?”然後我就哈哈的笑了起來起來。半個月過去啦,有一隻小雞死啦,我傷心地哭啦,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死,原來是吃的東西不對。

  一個月過去后,另一隻小雞長大了,都可以蹦出我家的箱子啦。我就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箱子,可還能迸出來,我就沒辦法了。

  一天,我正看着電視,看着看着,腳突然疼了一下,原來是小雞跑了出來,這時,我就感到小雞長大了。我就追着小雞捉,好像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