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夏天是四季中最美的一個季節。而我也非常喜歡夏天。

  我喜歡夏天的風,在烈日炎炎的時候,它可以給你送來一陣柔柔的風,使你感到涼風習習。它疲憊了,可它卻一刻也不休息,接着給人們送去讓人心裡溫暖的風。

  我喜歡夏天那綿綿細雨,它哺育着小草,而且把楊柳養育的更加健壯、挺拔了。它告訴生物們夏天已經到來了。於是,小草便努力地向上爬,而楊柳卻在擺動着身體迎風舞蹈……雨依然在“嘩嘩”地下着。而雨後,清新的空氣和花草的芬芳撲面而來。不知剛才躲在哪裡的小鳥唱起了歡快的歌。天上的烏雲消失了,展現在眼前的卻是像橋一樣的彩虹,這可能是太陽公公送給雨的禮物吧!

  我喜歡夏天的廣場,每當演出時,有許多人都站在舞台的周圍津津有味得看着台上的節目。如果不演出,小孩子就會拿着自己的滑板、輪滑去廣場上玩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去那裡玩,所以每天都可以聽見歡聲笑語。

  我喜歡夏天的草地,喜歡夏天的花朵,喜歡夏天的鳥叫以及一切生物。我還喜歡夏天給我的溫暖,夏天給我的愉悅和夏天給我的舒適。

  夏天是多麼的美好,只要你心裡有夏天,夏天永遠會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