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動物是幺姨家的哈巴狗——“小璇”,因為我的表弟叫周璇,所以他給這條狗取了“小璇”這個名字。小璇是一條流浪狗,是我表弟的老師把他撿回來的。“小璇”不喜歡吃香噴噴的米飯,而喜歡吃肉。包子這類的東西。 

  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晚上,他的眼睛像一雙寶石一樣閃閃發光。他身上長着黑色的花紋,像黑寶石印在白紙上的樣子,非常漂亮。他的尾巴是橫着搖,看到了親人,他的尾巴搖得最快。 

  有一天晚上,我的幺姨夫在喝酒,因為他喝醉了,搖搖擺擺的走到小璇的小窩,把小璇抱起來,幺姨夫似乎把小璇看成了哪個朋友,便大聲說到:“嗯,來喝……。.酒,山……。.城吶。”然後提起酒杯,給小璇餵了幾口,我們放聲大笑,過了一會可能幺姨夫的酒也醒了,便說:“咦,人呢,(幺姨夫再看手上)呀,咋便成狗了呢?”當時,我快要笑翻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哈巴狗“小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