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學家魯迅曾經講過:“書是營養的麵包。”我覺得這個比喻特別親切,我覺得書就是我營養的麵包。當我一看起書來,我就忘了吃、忘了睡。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本書就是《楚漢英雄傳》。

  《楚漢英雄傳》是我的第一本有關歷史的書。裡面講的是項羽和劉邦怎樣爭奪天下的事。在這本書里項羽是個很殘暴的人,有時生氣就拿老百姓出氣,就把有些老百姓殺掉。我當時真是恨不得把項羽殺掉。劉邦呢?他是一個對老百姓很好的人,就在爭奪城池的時候也不讓士兵殺老百姓。我可是希望劉邦快點把項羽打敗。這書是勾起我對歷史感興趣的第一本書,後來借的都是有關歷史的書籍。

  《楚漢英雄傳》讓我對中國古代歷史有了濃厚的興趣與好奇,讓我對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到無限的嚮往。

  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也是哺育我們靈魂的食物。書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還讓我寫作得到了有效的提高。所以,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我相信,書會讓你走進另一個世界,書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樂趣!

  廣東惠州惠陽黨校附屬小學五年級:管藝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