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雞

 浙江省台州黃岩區 黃岩實驗小學五(2)班 王夢可

  “嘰嘰嘰,嘰嘰嘰”,我一走進家 ,就聽到了小雞的叫聲,趕忙來到陽台,發現一隻裝有小雞的紙箱,它可愛極了!

  小雞全身嫩黃色的,毛茸茸的,讓人忍不住去撫摸它。那雙圓溜溜的、黑乎乎的眼睛嵌在小腦袋的兩邊上,時時看着四周。在小腦袋的兩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我輕輕把手伸到它嘴邊時,那張尖尖的、紅紅的小嘴竟輕輕啄我,怪痒痒的。那小小的身體上長着一對小翅膀,是由黑色和黃色組成的,身體後面拖着一條沒成形的小尾巴。支着整個身體的竟是又細又小的小腳。那小腿上長滿小小的鱗片,十隻小爪尖而鋒利。中午時分,我拿來一些濕米,放在紙箱裡面,小雞開始不敢來啄米,我只好在一旁靜靜地等着。不過一會兒,也許是米的誘惑力太大了,小雞用尖嘴“篤篤,篤”地啄個不停,先是啄幾粒,最後竟無視我的存在,啄個不停呢!我把剩下的米放在手指上,“篤”的一聲,我一看,原來是小雞在啄我的手,疼得我大叫起來。

  我帶小雞來到樓下。我故意在小雞面前放一條小青蟲,小雞一看到蟲子,就追起來。蟲子一看到小雞,就躲到草叢裡。小雞馬上將小腦袋往草叢裡一伸,頭一抬,你 看見它的嘴裡叼着一條小蟲。小雞把蟲子放在地上,然後再一啄,馬上?紫氯ァK?靡獾贗?盼遙?ψ擰敖??恰貝蟛酵?白摺P〖?nbsp;最怕狗和貓,一看到它們,原來的神氣一下子不見了,匆忙跑向我這。我抱起它,它還在直發抖。等我把狗、貓趕走後,過了一會,才肯下來獨自玩耍。在小雞夜裡睡覺的時候,我總要在紙箱關上。但每次小雞都是縮着身子睡,好像黃色的小絨球,每天清晨,小叫會早早醒了,唱起太陽出來了“嘰嘰嘰”的歌。

  “嘰嘰嘰,嘰嘰嘰”,你聽,它又在叫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