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色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色彩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我喜歡熱情、鮮艷的紅花,那是紅色的象徵;我喜歡純潔、恬靜的雪花,那是白色的象徵;我喜歡青翠、挺拔的松樹,那是綠色的象徵;我喜歡透明、清澈的海,那是藍色的象徵。

  我喜歡青翠的綠色。“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使我想到了頑強、嫩綠的小草。“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我彷彿看見了那一望無際的草原,看見了那強壯的馬兒,看見了那三五成群的羊兒……,我彷彿聽見了羊兒的叫聲。“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我彷彿看見了竹子在風中搖擺。

  我喜歡透明的藍色,記得去年我和媽媽一起去蓬萊海邊,一起去看海。海水很清,湛藍湛藍的,一眼望去,水天一色,幾隻海歐在水天之間飛翔,不時還加着幾聲浪花拍打岩石的聲音,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恬靜、純潔的白色。想到白色,我彷彿看見了幾隻白蝴蝶在花叢中嬉戲,它們多麼歡快!想到白色,我彷彿看見白色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人們在雪中嬉戲,彷彿又回到了童年。想到白色,彷彿看見了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一股甜甜的味道直向人的鼻孔里鑽,讓冰冷的心變暖。

  我愛青翠的綠色,透明的藍色,恬靜、純潔的白色……。色彩充實了我的生活。我愛這些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