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過許多人同桌,有廢話連篇的小浩,有喜歡惡作劇的小譚,有動不動就生氣的小茵。但我更喜歡那幽默風趣的同桌——小豪。 

  記得有一次,正在上數學課時,我正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評講昨晚的作業。而小豪卻趴在桌子上打瞌睡。老師一邊捧着數學書,一邊問:“你們誰知道6000+250等於多少?”突然小豪“嗖”地一聲坐端正。我想:這小子怎麼啦?不會受刺激吧!而坐在後面的小陳卻突然站起來回答老師剛才提出的問題:“答案是6250。”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還沒反應過來是什麼回事,小豪就小聲地告訴我:“小陳死定了,他居然說劉謙是二百五,啊啊啊!我足足呆了三秒鐘,然後捧腹大笑:“哈哈哈……”心想:哎呀!怎麼忘了!小豪可是“鉛絲”(劉謙的粉絲)啊!小陳這下死定了。下課鈴聲一響,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陳被一大堆“鉛絲”追着打。 

  還有一次,我和小豪聊小時候的故事。我說:“小時候媽媽喜歡唱《賣報歌》哄我睡覺,結果我越聽越興奮,越聽越精神,結果當然是睡不着覺咯!”小豪說:“你真好啊!我可就慘了!”我疑惑地問:“為什麼?”小豪說:“我小時候,爸爸是唱《故鄉的雲》給我聽的。我很快就閉上眼睛睡著了。”“哇噻,這樣子應該很好啊!”我說。小豪裝作愁眉苦臉地對我說:“裡面有一句‘歸來吧!歸來喲!’結果我聽成了‘鬼來吧!鬼來喲!’”我再次捧腹大笑:“哈哈哈哈……” 

  朋友,你有怎麼樣的同桌呢!跟我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