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 

  上周星期六,我回奶奶家去玩。一進門,就聽見有小貓的叫聲。夷,奶奶家不是沒有小貓的嗎?只有小狗的嗎?我容不得多想,一下子衝進廚房,就看見一隻全身白色的小貓,只有腳掌是黑色的,一雙黃色的眼睛象一對黃寶石,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真可愛。它的尾巴豎的直直的,好象在說:“看,我多美麗,簡直就是一位公主。”唉,看我光顧着看小貓,竟然沒聽見奶奶的叫聲。我連忙問奶奶這小貓是誰的,原來,是奶奶家的老鼠太多,偷吃奶奶的糧食,奶奶才捉來這隻貓的。 

  我和小貓還有小狗發生過一件事呢?那天中午吃午飯時,我吃了一個肉骨頭,吃完了就把骨頭扔在地上。小貓和小狗一看見,就趕緊撲上去。它們倆幾乎是同時撲上去的。小貓連忙弓起背開始發起進攻,小狗也毫不示弱,小貓用爪子抓,小狗用嘴巴咬,它們倆不相上下,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小狗望了我一眼,機靈的小貓趁這個機會連忙把骨頭搶了過去,馬上跑掉了。小狗只好垂頭喪氣地等我再等我給他食物。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你們家的小貓和小狗搶過食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