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語文老師 

  五(1)班 

  斛龍龍 

  張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身材,很苗條,瘦長的臉上有兩道柳葉眉,一雙眯眯眼,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色的眼鏡,大約有近三十歲。她上課時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動人。待人既和藹又嚴厲。 

  記得那是發生在早自習上的一件事,我一大早來到了學校,把練習冊擺放到了桌子上,便興高采烈地拿起語文書高聲的朗讀起課文來。 

  過了大約一刻鐘左右,張老師就笑容可掬地走進了教室,上了講台,拿出了紅鋼筆依次給同學們判家庭作業。了十多本后,我發現老師的臉漸漸地由晴變陰了,還把一些同學的練習冊拿到了講台上。輪到我了,我的心裡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老師可以看到我完成的作業;害怕的是老師也會把我的練習冊拿走的。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只見練習冊躺在了講桌上,真想讓它自己走下來,可惜是不可能的。 

  下課了,老師陰着臉,不高興地對我們說:“你們如果想要練習冊的話,課間操請到我辦公室來。”說完,拿起書本走了。我聽了鬆了一口氣,但還是高興不起來,不知道即將等待我的是什麼:訓斥,批評,表揚......,唉,不想了,聽天由命吧! 

  “叮鈴鈴”第二節課下了,我和這幾位同學拿着筆心驚膽戰地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準備挨訓。誰知,老師一改常態,和藹地說:“昨晚上回去為何不認真完成,請你們幾個把練習冊上的錯誤改正過來。”我們幾個忐忑不安地接過練習冊,伏在老師的辦公桌旁,把錯一一認真改正過來。然後,又讓老師看了一遍。這時,老師笑眯眯地說:“這才對了。下閱人多矣要注意,家庭作業也不能馬虎呀!”我們聽了,沉的心情猶如石頭一樣終於落地了,活蹦亂跳地跑出了辦公室。 

  你們說,這樣的老師怎麼能不讓我們喜歡呢? 

  2009年5月15日 

  張建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