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風 

  小時候,我很喜歡那縹緲的風,因為我家陽台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風鈴,每當它發出悅耳的聲音時,就好像在告訴我:“我是風,我來看你了!” 

  開始時,它是慢慢的發出沒有規律的聲音,當風力越來越強時,它就像一個年輕力壯的小伙,在一旁有無窮的精力,叮叮噹噹的鬧個不停,那時候,我也會像變得人來瘋一樣,也會手舞足蹈的亂鬧一氣。當風鈴停下來,像一位年邁的老者時,在一旁一動不動時,我知道,風已遠去,我的快樂也被它帶走了,此時,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祈求,風能快些回來,讓我的風鈴響起來,把我的歡樂帶回來! 

  大了一些,我上了小學。有一次,我參加學校的春遊,在景區里,我看到一群小蝴蝶在花壇中飛舞,我很興奮,就用手去抓,每次當我接近,眼看就要抓住了時,它卻一撲騰,就從我手邊飛走了,我跟着它,循着它的路線,到處亂抓,它卻像戲弄我一樣,上下翻飛,讓我眼花繚亂,我根本無法接近它。我停下來,細細觀察,原來,蝴蝶並沒有怎麼飛,只是張開它的翅膀,在風的助力下,隨風起舞,自由飛翔。看到蝴蝶這般的輕盈,我體會到了風的快樂。於是,我就躺在草坪上,任輕柔的風拂過臉頰,此時的我,不禁深深沉醉於此,感覺無比心曠神怡。 

  後來,學業太重,沒太多時間親近自然的風了,只有電扇和空調里被強迫發出的風,那聲音無比沉重,遠遠聽不到風的快樂! 

  五年級的一天,我去表弟家玩,正巧遇上了停電,他家住的較高,我跑去把窗戶打開,一陣清爽的風撲面而來,讓我無比愜意,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陽台上那丁丁當當的風鈴,把快樂又帶回給我。 

  讓我們愛自然的風吧,在那裡,我們會無拘無束,我們會歡樂舒暢,我們會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