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二天,沒有想像當中的陰雨綿綿,而是萬里無雲,此刻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氣——晴空萬里,因為此刻,站在起跑線上我的,信心十足! 800米決賽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反而平靜了下來——我是運動員,我有使命。隨着一陣槍響,大家都沖了出去,我落在了最後第二,我不着急,我有信心!果然,相信了自己,沒有錯的,我一個又一個地追了上去,排在了第四。但是,我也不是神仙啊,也有累的時候,現在的我已經耗盡了大半的體力,我深知這是一場耐力與體力的較量,此時此刻,我只有把生育的體力發揮到最好的效果才會勝利。於是,我拉大了腳步,奮力衝去,突然,一個白色的身影從我身邊一閃而過,慘了,我落後了!仔細一看,那是去年800米的冠軍得主——祁穎,我能追上她嗎?大腦發出了疑問。不行,要加油,你的字典里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只有“堅持”,放棄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懦弱!我不要做一個懦弱的人,再說,老師和同學都在為我加油呢。我深吸一口氣,拚命地趕上去,距離拉近了,更近了,超過了!終於,我戰勝了對手,也戰勝了自己,奪得了800米女子組的第四名。 運動會,讓我明白了堅持的意義;運動會,讓我明白了團結的意義;運動會,讓我為班級而自豪。風雨過後會有彩虹,我們是真正的氣貫長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