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生命在於運動”,我喜愛運動,運動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小時候,我喜歡上了羽毛球,一向熱愛羽毛球的媽媽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教我的好機會。於是,當我還沒有羽毛球拍高的時候,就拖着拍子在場地上開始了我的“運動生涯”。一開始,我指東打西,一點不會規則,慢慢地,隨着歲月的增長,我已經可以和媽媽PK了。看着羽毛球在空中像個快樂的小精靈跳躍,引得樓下的小朋友們都躍躍欲試。結果一個個都敗下陣來,在運動中我享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運動讓我健康,快樂,更讓我感受到了自信。

  在學校的運動會上,我被選為擲沙包和扔實心球的選手。酷愛運動的我有着強壯有力的體質,當我使出全力創造那奇迹的一刻,運動場上沸騰起來了,我不僅得了第一名,而且破了學校記錄。我非常激動,比賽前的緊張心情一下消失到九霄雲外。

  運動伴隨我成長,NBA的球星們成為我的偶像,籃球也成為我運動生涯中的最愛。放假了,我報了夢寐以求的籃球班,每天早晨,我和球友們聚到了籃球場上,站在被太陽烤得滾燙的大地上,一起跑步、蛙跳、帶球變向跑、跨下運球……汗水濕透了衣服,汗水滴入了眼睛,我們的臉都糟蹋得跟花貓一樣。我們一絲不苟地學着,一起分享着運動中的快樂,結下了濃厚的友誼。我在學校里被光榮地選為籃球隊長,我和球友們在運動中同甘共苦,也要在學習上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我愛運動,運動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多一份快樂,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友誼。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