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趣味運動會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2)班 劉煒煜

  燕歸時節,春意盎然。我們盼來了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

  最精彩的項目——跳長繩

  最精彩的項目要數跳長繩了。10個選手一個一個接着,繞“8”字形跳活繩。既考驗勇氣,又考驗技術。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楊干進繩,由於楊幹頭開得好,後面都一個一個跳得很流暢,場外的拉拉隊傳來了“加油、必勝”的助威聲。但是,輪到鄧孟豪時,時機把握得不夠好,長繩一不小心打到了他的背上。眼看就要死繩了,他既沒哭也沒耽誤大家時間,機靈地跑了出來。同學們在5分鐘里跳了169個。這是大家第一次跳,都很滿意,但是跳得最多的班級跳了190個。大家聽到這個成績,非常吃驚,但是也沒責怪參賽的同學們,因為他們已經儘力了。

  最有趣的項目——“南水北調”

  你們猜,最有趣的項目是什麼?當然是“南水北調”了。規則是這樣,將桶裝水平放在20米的賽道上,滾向對面,再由對面的同學接力滾回來。只聽哨聲一響,其它班的同學飛快地邊跑邊麻利地滾動水桶。我們班的曾一航也不甘落後,很快就將水桶滾到了對面。過了一會兒,該余柯亞滾了,余柯亞的速度如蝸牛一般,我們場外的啦啦隊使勁喊:“余柯亞,加油!”我們急得恨不得上場幫她一把。可是我們越着急,越使勁喊,余柯亞越是手忙腳亂,沒滾到一半就和別班的同學糾結在一起,只好將兩隻笨重的水桶分開,搬回自己的賽道,接着滾。我們的心都急到嗓子眼了,看了這次比賽沒希望了。不僅我們班,其它班也有鬧笑話的。十班有個同學在滾水桶時急於求成,跑得太快,他滾着滾着,人跑到了前面,水桶卻落在了後面,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哎,要加油呀!

  最搞笑的項目——“步調一致”

  下午的比賽項目是“步調一致”。“我可參加了步調一致呀,我一定要加油為班級爭光。”我在心裡給自己打氣。這個項目規則是:每班男女生各10名,自己的一隻腳和同學的一隻腳捆在一起,然後一起走完20米地草坪。比賽即將開始,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決不能落後,要齊心協力合節奏。我頭上的汗都流出來了。還好,我們平時苦練沒有白費,大家不緊不慢,節奏合得好,每個人都覺得不彆扭。快到終點了,我們默契地加快步伐,幸好沒有摔倒,不然就慘了。裁判的哨聲響了,我們衝過終點線,摔倒成一團,好半天才爬起來。過了一會兒,廣播響了。“四年級步調一致比賽成績公告:四(6)班小組第一,全年級第二。”耶!我為班級爭光了,為四(6)班出了一份力。這真是一個值得高興的項目呀!

  運動會還有很多好玩的項目,如:滾輪胎、拔河比賽,火速搬運等。我們期待着下次趣味運動會的到來。

  指導教師:石明香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