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歡樂;運動,讓我們的體魄更加強壯;運動,為我們的世界添加了一些美麗的色彩;運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運動,更是一劑靈丹妙藥,帶給我們健康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情!

  而我,是在接受老丁的一系列運動洗禮之後,經歷了心裡的不甘與排斥,身體的痛苦與掙扎之後,才真正體會到運動的快樂與享受。還記得那是四年級暑假之後,馬上要開學了,我們天真的認為張老師依然會是我們的班主任,用普通的方法,來教我們這群普通的學生。可我們錯了,錯大了,開學之後,我們迎來了意想不到的種種風暴,其中,最重要之一就是運動高潮。

  老丁來了,帶着她的閱讀,帶着她的規則,帶着她的運動……,為我們的身心來了一次全面衝擊。尤其是在運動方面,每天早上,老丁要求我們早早到校,7:50準時跑步。這可苦了我們我們這群嬌生慣養的小孩,一開始個個氣喘吁吁、腰酸腿疼,叫苦不迭,可慢慢跑下去,咬牙堅持下來后,我們從最先的9圈,一圈一圈往上加,在不知不覺中,跑9圈已經是“小菜一碟”了。剛開始,有哮喘的同學不能跟着我們一起跑,但後來,我們班中有些同學的“附身哮喘魔”已經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跑沒了。運動,是一劑靈丹妙藥,具有醫學界的藥物達不到的效果,是有益身心的靈丹妙藥。

  跳繩,眾所周知的一項運動,是鍛煉手腳協調的一項好運動,在老丁的帶領下,跳繩又成了每人必會的一項熱門運動。由最初的140個,循序漸進,150個,160個,170個……我,我們班的周婉月,我們班的王瀾清……我們都是開始沒有過關的同學,但後來,我們堅持不停的練習,終於順利過關,我們的臉上綻開了打心眼裡開心的笑容,我突然感到,運動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當我們在運動會上大展神威時,當我們的身心都體驗到自己長期鍛煉的收穫時,我們就像在百花叢中含苞待放的太陽花,終於將自己燦爛的一面展示了出來!

  我們在書籍的海洋中徜徉,可以享受知識帶給我們的心靈的滿足;我們在運動的世界里探索,可以享受運動帶給我們的身心的愉悅。而這一切,我們曾經由內而外的去排斥,去抵觸,去反駁……。我們也為灑下的汗水,付出的勞累不

  情不願,為體力的透支、身體的不適而痛苦不堪,但如今,我們不但是接受,心甘情願地去運動,還享受了破繭成蝶的喜悅與歡樂。

  我們已經明白,要想讓生命之樹常青,要想讓生命之樹不被“病痛”這隻蟲子咬壞,那,就要多運動哦!生命在於運動!我運動,我快樂!

  河南鄭州金水區緯五路一小五年級:泠泠蝶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