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上最短的距離——100米  

  100米,有一個人生的起點;100米,有一個人生的彎道;100米,有一段人生的衝刺;100米,有一個輝煌的勝利。100米,只在那一瞬間,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100米,只彎過一個轉折;卻折出多少汗水!  

  起跑  在起跑線上,你們一字排開,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  

  拼搏  槍聲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筆直的跑道上,有你們穩健的足跡;不遠的終點,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槍聲響了,你們沖向前,沒有昔日的汗水,怎見今天的勝利?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筆!要的就是堅持到底,不是華麗。沖吧!向著那未來,進行到底。  要知道,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頭,帶着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靈。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是什麼力量,讓你在百米上飛翔?是什麼力量,讓你用力量點燃着希望的操場?在綠茵的操場上,天地賦予你力量,讓你無憂無慮揮灑夢想和希望。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勝利  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無數次抬眼望着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澀,無數次品嘗勝利的甘甜。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為了這短短的一百米,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我們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今天,你們是驕傲;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   “在你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努力為班級增添光榮。運動場上,誰是真的英雄?努力拚搏的你給我們太多感動。忘記了累,也忘記了痛,背起期望中的終點,用我們的吶喊喚起你的動力。祝福每個運動員都賽出成績。把握競賽中的每一秒鐘和全體同學共同努力。不經歷拼搏,怎麼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100米的運動員,你們為了這十幾秒鐘的比賽,從起跑到拼搏到勝利,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不管成績如何,你們都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