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在於運動。 

  很久以前,人們為了生存而運動:打獵、耕地、挑煤……現在,人們為了健康而運動:做操、跑步、跳繩……因為健康是一切的基礎,是10000000前面的“1”,如果“1”沒有了,它就等於“0”。 

  我喜愛運動,除了跑步、投擲之外,其他都很優秀。 

  我喜愛運動,我在運動時會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彷彿將一切拋在腦後,天地之間只有我的存在。 

  去年,我在下沉廣場學輪滑。剛開始時,我走幾步,摔一跤,十分狼狽,但我一點也不在乎,站起來後繼續向前滑行,按照教練的要求,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直到熟練為止。沒過幾天我就會滑了,而且滑得不亦樂乎。比賽時,我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滑行,風從耳畔呼呼地掠過,那種追風的感覺是在平時難以感受到的。除了速滑,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了不下10種花樣滑法了。每次舞動着身體,做着各種高難度動作,我都會有特彆強烈的成就感。 

  最近,我又開始學習擊劍了,初次穿上劍服,站在劍道上,我覺得自己就像一位勇士,心中充滿了自信、充滿了自豪。 

  我喜愛運動,每次運動都會令我更加健康,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