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彩陽光》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陽光》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陽光》運動會 

夏日的陽光是那樣的燦爛,夏日的校園是如此的美麗。我們這群快樂活潑、團結友愛的孩子們穿上整潔的校服,來到校園參加《七彩陽光》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主要是體操表演比賽,臨近比賽時間,我們的運動會即將開始。羅老師代表大會講話,講解比賽的規則等,接着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三年級一班的同學,只見他們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隨着音樂的響起體操表演開始了,他們的動作是那麼協調有序,真是好看!接着是三年級二班,四年級等,最後是我們班的同學上台表演。 

我們來到台前準備好,人人精神抖擻、熱血沸騰。音樂一響,同學們伴隨着音樂的節奏跳起來,自信寫在我們的臉上,掛在我們的心中。一股無形的團結的力量激勵着我們的隊伍,一個個動作穩穩噹噹,剛勁有力、整齊到位,我們滿臉脹得紅彤彤的,全身心地投入到這次體操表演中,生怕露出一點點破綻。隨着音樂節拍慢慢地停止,同學們也停止了動作,回到了位置上,汗珠不停的從額頭上流出來。 

比賽結束了,主席台上傳來響亮的消息“五年級一班第一名”,此刻,同學們激動得高呼起來“耶”!,看來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暫時的勝利不能代表永久的勝利。要保住勝利的果實,還需要加倍的努力!讓我們再接再厲,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吧! 

地址: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護國鎮大洲驛小學五年級一班 李海芮

您正在瀏覽: 《七彩陽光》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陽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