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學校里舉行了運動會,首先是入場我們喊着壯烈的口號。

  今天上午舉行大的是60米和400米賽跑首先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賽跑的60米,大哥哥大姐姐們跑完,就該我們五年級了,其中有我的好朋友劉春佳,我和史月仙都在喊加油,但是跑了第2名,成績還是滿不錯的。

  接下來是400米,其中也有我的好朋友史月仙,在還沒開跑之前,我和劉春佳在史月仙旁邊為她加油。史月仙開跑了,我和和劉春佳在草坪中間為史月仙加油,史月仙跑了第一名我們都很高興。史月仙跑完一后,接下來是劉文靜也是我們的,開跑的時候我們都為劉文靜加油,劉文靜跑了第一名。我們在一次高興。這一次400米居然有了2名,哈哈,真是太高興了。老師說今天上午的運動會結束了,今天下午還來。我們說哦。

  今天下午的運動項目是跳遠、跳高。報跳高的有劉春佳、許瑞豪。我一直在喊劉春佳加油。但是劉春佳獲得了第二名,成績還不錯。

  由於今天下午無聊,所以在草坪躺了一會,過了一會,看看別人在看什麼?原來在看接力比賽。一會跑過來一會跑去,我這情形是2【1】勝利了。接下來一年比賽,居然還有我弟弟的好朋友劉文康、楊宇哲。我在那兒喊劉文康、楊宇哲加油。我說哇塞居然是1【1】獲勝了。哈哈

  老師說今天下午的運動會結束了,明天還來我們說哦

  到了第二天,今天上午的運動項目是800米和接力。首先是800米賽跑,其中有劉文靜。我們在那喊劉文靜加油、劉文加油。劉文靜獲得了第2名。接下來是郭懿。我們也在為郭懿加油,郭懿獲得了第2名,接下來是周樣子,我們都在為周樣子加油。周揚子獲得了第1名。接下來是文星,我們女生和男生喊文星加油,文星獲得了第2名。最後一位選手是許瑞豪,我們在喊許瑞豪加油,許瑞豪獲得了第3名。接下來是接力比賽,我們全班都在喊史月仙加油、劉文靜加油、文星加油、許瑞豪加油、李東旭加油。我們班接力比賽獲得了第一名哈哈。

  五年級:雅雅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