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們二實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我們班的運動員隨着嘹亮的鼓號聲上了場,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英姿颯爽,迎接着艱巨的比賽。

  賽場上的氣氛異常活躍!看!跑到上的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振作,像離弦的箭一般在跑道上飛馳着。沙包場上,一個比一個飛得遠,在人們的視線之中飛得越來越遠……跳高場上的橫杆在不斷升高,身輕如燕的運動員們敏捷地躍過欄杆。聽,同學們那“加油!加油!”的喊聲此起彼伏。

  到處是緊張激烈的比賽,到處是震耳欲聾的吶喊聲。“??rdquo;只聽見發令槍發號了命令,1500米長的運動員沖了出去,在跑道上飛速前進,場上立刻變得更加沸騰了。我們班的王謙慎雖然沒拿上名次,但也堅持跑下了七圈半的超長路程。60米、100米、200米……的運動員都想為班級爭光;槍聲一響,他們有的人都奮力飛跑,緊追不捨,漸漸的、漸漸的,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最後,兩個人競齊頭並進不相上下下了。

  周五下午,歷時一天的運動會終於落下了帷幕。每一位選手都發揮出了自己的真實水平。雖然有的同學沒有拿到獎,但也儘力了。我希望,二實小也能跑出一個亞洲飛人來。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