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終於迎來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了。

  早上九點,運動會正式開始。

  第一個是跳繩,而我就是跳繩運動員,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雖然老師再三強調不用緊張,但是我的心還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最先比賽的是六年級。那是我覺得時間過得最快的時候了。不一會便到了五年級,我也變的更緊張了。到了比賽場上我卻不知什麼時候變得十分輕鬆。“開始”隨着一聲令下快速地跳了起來。“一、二、三、四……”伴着裁判員一聲聲數數我的心便漸漸放了下來-因為我跳的越來越多。可跳到中間時我卻不知被什麼絆倒了,是我的腳停了下來。“停”又是一聲令下我不得不停下來。“147!”我聽到這個數字我驚呆了,因為我竟在這短短的兩分鐘跳了147下。原來是因為我在平時經常練習。

  下午又舉行了400米長跑比賽讓我明白了:只有在平時多鍛煉才能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嘉陵小學五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